大高镇:将班子会开到田间地头、项目一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2:34 点击量:
       “这里是大高镇高标准冬枣示范园,已建设完成冬枣大棚150亩,嫁接沾冬2号50亩,安装肥水一体化工程80亩,下一步,将安排冬枣专家帮助村民把好冬枣质量关,同时布局枣泥、枣酱、脆冬枣、枣木雕刻等深加工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在大高村建设的高标准冬枣示范综合园区大门前,大高镇人大副主席、农业综合中心主任正在进行现场汇报。
       近日,大高镇将班子会开到田间地头、项目一线,就冬枣产业发展、全镇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近期开展的重点项目工程进行现场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观摩结束后,根据观摩情况组织召开班子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总结点评。
       大高镇党委书记张国栋说:“我们把班子会搬到工作一线来开,真正了解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不足,做到一线解决问题、破解瓶颈制约,推进管区、村居比一比、赛一赛,不仅从对比中找差距、看问题、促提升、抓落实,更让我们的干部接地气、增底气,彻底改变‘只坐办公室,不走田间路’的工作作风,从而更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今年以来,大高镇坚持导向转作风、沉到一线抓落实。通过入户走访收集民情民意200余条,排查安全隐患110余个,答复群众疑问400余条,得到群众好评。同时,在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新增冬枣大棚2480亩、沾冬2号2050亩,投资300万元建成高标准冬枣示范园;引入投资7亿元特色高中项目,丰富航空特色小镇内涵;投资600万元改善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为群众营造便捷的生产条件和美丽的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