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街道:“划红线”“敲警钟”严防“升学酒”“谢师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09:35:39 点击量: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针对高考后“升学酒”“谢师宴”等变味宴请活动问题,富源街道纪工委采取多项措施,有效预防“升学酒”“谢师宴”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富源中心学校与初中毕业班教师签订承诺书,要求为人师表,严守师德规范,承诺拒绝参加任何形式的“升学酒”“谢师宴”。发放《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致家长书里提出三点要求,即全民动员,破除陈规陋习;文明祝贺,简朴表达祝福;严格要求,为前程铺好路。街道纪工委和街道教委联合开展“以青春之名,展才子风范,感恩师生缘,莘莘学子抵制升学洒谢师宴”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做到家底清、情况明。街道纪工委对本单位有子女升学的机关干部进行一对一监管,做到早发现、早提醒。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引导街道工作人员自觉做到“从我做起,移风易俗”,自觉抵制“无事酒”,净化社会风气。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