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庆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17:15:51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沾化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庆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在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高双海致辞,区财政局局长冯月岩宣读运动会方案,区税务局局长任长收主持开幕式,相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G_6124.JPG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4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包含百米短跑、足球射门等17项比赛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以活跃机关氛围、激发进取意识、熔炼团队精神为目的。
IMG_6157.JPG
       短暂的寂静后,伴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拉开帷幕,各代表队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党员干部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干部职工各施所长、各显神通,人人齐上场,现场呐喊助威、振臂欢呼声此起彼伏。
IMG_6187.JPG
       六月的风吹来了夏日的热烈。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对党员干部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展现了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营造出团结昂扬、健康向上的浓厚机关氛围。
778c70cd6afcd076927c813cf6e2cc0.jpg
       通过此次活动,各单位党员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卸下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沾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