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驻村第一书记带领种粮大户外出考察学习,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14:41:59 点击量:

李家农机合作社种了比我们全村几倍还多的土地,真正实现规模化生产、大机械作业,降低了生产成本,腾出了富余劳动力,增加了农民收入,是农业生产发展的方向西孙村种粮大户王金龙在参观李家农机合作社3000多亩麦田及农机设备后赞叹道。

目前,我们拥有大型农机20台套,折合资产500多万元。农科院专家定期现场指导,并建有试验田。科学种田、规模种植让我们插上了致富的翅膀李家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张如和介绍说。

赵名江不仅会种粮,还能种出火龙果,真不简单!考察人员在参观赵名江2000多亩麦田和火龙果种植基地后纷纷称赞。

据悉,古城镇西孙村是今年沾化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书记村。近日,驻村第一书记王勇到任不久,就带领种粮大户到李家农机合作社、火龙果种植基地参观考察,为西孙村创建合作社积累经验。

到任以来,已经帮助西孙村初步制定了人居环境整治、土地复垦、光伏发电、公路改造等多项发展建设规划。下一步,我们将在科学研判基础上狠抓推进落实,打造特色亮点,为西孙村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驻村第一书记王勇满怀信心的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