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开展“我来当教员,人人做主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08:25:01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我来当教员,人人做主讲活动。通过人人上台主讲,激发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达到以讲促行,以行促效的目标。在讲课形式上鼓励百花齐放,线上线下授课相结合,综合业务、党建、礼仪、写作等多方面内容,让大家有兴趣学,学出效果。授课结束后由参学人员对授课人讲课质量、PPT制作等进行测评投票,以讲促学、推动工作,以行促效、共同进步。

据了解,活动每一至两周安排一次,将作为委机关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