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廉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14:46:02 点击量:

        为保障全区日常监督工作,为准确研判政治生态提供精准数据支撑,近日,沾化区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廉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一是明确目标,成立专班。围绕建设“统一模式、统一标准、上下联动、信息共享”的廉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的目标,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合理设置,精准采集。廉政档案包含11项单位信息和16项个人情况,信息采集前,对专班人员进行专项培训,严格按照全区建档对象和建档内容要求,组织信息采集。三是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定期专人更新平台数据,合理设置查询客户端,严守保密制度,廉政档案建设负责人要签订保密协议,电子数据传输要通过涉密U盘或光盘,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