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7:07 点击量:

       912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对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全面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杨刚强同志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要聚焦职责,深入实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确保通过主题教育思想受洗礼、作风有转变、工作有突破。一要与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既要督促各部门单位抓好整改,又要查找纪检监察机关自身的问题,切实找准不足,补齐短板。二要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精神,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带头转变作风,带头狠抓落实,树立遵规守纪、干事创业的标杆。三要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与工作的关系,在实践工作中强化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求突破,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JPG

区委巡回督导组组长张廷芳在讲话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筑牢思想理论根基,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总要求,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务实管用,注重分级分类推进,针对不同群体党员实际,采取务实灵活的方式,搭建富有特色的载体,推动基层党支部动起来、热起来,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注重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