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沾化热电公司: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6:18:01 点击量:

蜕变的灵魂学习警示活动图片5.jpg

双节期间,华能沾化热电有限公司把握关键节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

该片围绕原榆林市委书记胡某违法乱纪案例,由点及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深刻点明党员干部如若不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将被一时的贪欲围猎和腐蚀,最终付出人生、家庭和名誉的惨重代价。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绷紧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水平,在公司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华能沾化热电有限公司纪检审计部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