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二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1:27:11 点击量:

ii.jpg

422日,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派驻组主要职能、党组主要职责《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内容。邀请区委巡察办孙守军讲解了巡工作注意事项区应急管理局区水务局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区应急管理局廉政文化长廊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规范纪检监察工作档案管理,确保思路清晰、责任明确。要加强派驻机构综合监督单位之间无缝衔接确保对监督单位分类管理、监督对象分色管理全覆盖,实现全程监控、动态评估和及时预警。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六个一活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滨州市沾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州市沾化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金海五路166号 邮编:256800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30284号-1